close
20101030
20101030.png

其實我在心裡偷偷地覺得自己這個禮拜很衰
每天都有件不順心或不順利的事情
都小小的不甚麼大不了 但是每天都發生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倒楣

就像敏赫君的腳趾頭撞到桌腳那樣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他卻痛的流出眼淚
大家問敏赫君為什麼要哭 敏赫君回答 : 阿就真的很痛啊 !!!!

我找不到比這個更適合比喻的例子了
因為就真的很痛啊 !!!!

星期二Writing 課的中國人和日本人讓我気持ち不蘇胡
星期三因為ある人不知道為何一整天臉都臭臭的 就連看得我心情也跟著臭
星期四搞錯了英文作業的內容 所以只交了一半(!?)
星期五因為才第二次上課所以不知道要怎麼交統計作業 所以沒交(!!) ←雖然教授人很好叫我下次補就好
星期六不知道為什麼日文課造句一直出狀況然後日文老師一直調侃我 搞得我心情很ガン(!?)

只要一不順利我就會很慌張
尤其必須一個人面對的時候 就連再小的鳥事也可以傷害我

其實後來想想 很多不順利都只是因為我自己不夠謹慎而已
再謹慎一點 再努力一點就會有好事發生的


我會在日記本上寫
如果一個人哭的話 那個樣子一定很狼狽
我才不要狼狽樣 !!!

20101029
今天東京好冷 我把可愛的浴袍拿出來穿了
很暖和很幸福 安慰顏.gif

木曜日我都好忙碌 噴汗.gif
要看vs嵐.gif 和秘密嵐
又要寫統計作業 還要念法文 又要去CNBLUE.png 的官網發樓最新消息

嗚........ 我每次統計課都恍神 而且我發現我筆記越抄越醜了怎麼辦

#



你們還不能 跟你們的公主在一起
誰叫你們是私たちの王子様 !!!

幸福快樂的生活是要和 BOICE 一起過的哦 俏皮顏2.gif

20101027
ごめんね 我明明說過不想在這裡抱怨的
因為我知道光是聽人家的抱怨也會覺得心情不好
但是今天通融我一下吧


我好討厭現在生活在身邊的人說好討厭日本哦這種話
如果討厭的話你當初幹嘛做出這種選擇
想來日本唸書的人多的是 而你卻把好討厭日本哦這種話常常掛在嘴邊

若是自己的選擇就應該好好的過生活不是嗎
為什麼沒有辦法了解就選擇討厭呢

說別人只是為了想去美國念書而到隨便念個繳了錢就進得去的美國大學很沒意義
那今天只是為了離開台灣而來到日本唸書的你已經在說想回台灣了


你 有什麼資格評斷別人 可是容忍這樣的自己 ?


有好幾次我都想跟你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抱怨了

我想每天努力的 很精神的度過每一天
如此想變成一個積極的人的我為什麼非得一直聽到你那些沒有意義的抱怨


你說來了沒有學到東西
為什麼要講這種話 你有好好想過嗎
明明光是打開電視聽新聞就能夠學到一兩句日文的
明明主動地和誰用英文開始的打招呼也算是一點點進步的
在大家英文都很好的課堂 就算只是一句也發言參與就是小小突破
內心有想過要在離開家人生活的四年之間自己學會什麼的心情就算是學到了甚麼不是嗎


可不可以 相信自己能夠喜歡這個城市
如果我什麼都還學不好 至少我想這樣的相信

#

我果然不喜歡 總是抱怨的人 無語顏.gif
自己卻還是抱怨了 ほんまごめん

講些輕鬆的

20101027_02.png

我日文課的美國人同學 John さん 每次襪子圖案都超高調 http://f10.wretch.yimg.com/evelyn810503/20/1112957105.jpg
今天是可頌麵包的樣子 XDDDDD

我今天拿到了很正的泰國人同學的電話號碼了 オホホホホ~~ http://f10.wretch.yimg.com/evelyn810503/20/1112962954.jpg (←??)


20101027_01.png

照片是從日文教室往外照的 相機.gif 很漂亮吧 小心心.gif
但是我們老師說它根本是 ウソの写真

不要看是大太陽的樣子 根本爆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