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在台上講話的那天 ... 我也偷偷流淚了

大賊 ? 吶 好像一直是這樣叫的吧`
希望你可以記得我們常一起去麥當勞聊心事的那些日子
也希望你能夠一直記得你的綽號的詭異由來
雖然我覺得你並不喜歡你的綽號有這樣的說法 (笑)


要是當時在黑漆漆的音樂教室的襪子大戰我能讓妳一點就好了
雖然想想當時拿著你的襪子亂跑很蠢
但是
長大了也請不要覺得幼稚哦~
因為
這是我們兩個的遊戲啊~


其實我很喜歡妳的瀏海哦(雖然平平的)
像神田先生的你最帥了!!


" 因為她什麼都很大,所以叫大姐 " 一點也不覺得這是謬論的我理所當然地這樣說 ...

就算不能在那間廁所一起亂講話
但是
我們接下來的日子
一定會過的很好吧

我好愛妳哦 親一個吧大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lyn810503 的頭像
    evelyn810503

    MilD AiR。 

    evelyn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